三行情书番外 平行六十(神灯梗架空5)

kanlin86:

鸣人苏出没,防雷。佐助比鸣人矮系列


基础设定全乱了于是选择眉毛子最能装逼的维多利亚时代,19世纪中叶。开东方航运公司的伯爵小少爷这样。。。老爸老妈活着但退休在乡下,所以大概不会出现。还没继承爵位的小鸣人以及草稚剑才是本体的小恶魔


平行六十(神灯梗架空5)


It was the best of times,it was the worst of times。


It was the age of wisdom,it was the age of foolishness。


It was the epoch of belief,it was the epoch of incredulity


那是最美好的时代,那是最糟糕的时代


那是智慧的时代,那是愚昧的时代


那是信仰的时代,那是怀疑的时代


                              --《A Tale of Two Cities》Charles Dickens


 


在那番征服大海的经历结束后,疲倦却带着荣耀的水手们终于踏上了故乡的土地。


他们冲港口看热闹的人群激动的挥着手,搬运工扛着一箱箱稀奇古怪的宝贝准备运往女王的宫殿。


又是美好的一天。


年轻船长穿上他最整齐的制服,带着家族给予的期望骄傲的走下台阶,接受人们或崇拜或嫉妒的眼神。


“总算是活着回来了,我险些以为会失去公司最珍贵的财产。”


黑发秘书清点着搬运工肩上的箱子,头也不抬的对公司拥有者说。


“放心吧佐井,我才不会死在船上呢。”


“很遗憾我指的是我们的船。”


“喂喂。”


年轻的秘书看起来整洁且有条不紊,一双手干练的清点着货物,在记下数字的同时还不忘提醒明显心不在焉的船长接下来应该做的事。


“那位小姐已经等待您多时了。”


“啊,恩。”


“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渴望着下一次冒险吗?”


“什么?”


“您一直在望着船。”


被一语道破的鸣人欲言又止,他有些紧张的看着忙碌的甲板,许久也没能找到他在意的那个身影。


“那家伙…到底在干嘛。”


他晃着兜里的怀表,估摸着从上岸到现在已经过了半个小时。


太慢了.


“我上船看看。”


“可是…”


他没有给秘书足够时间说明就再次跳上了甲板,在群定佐助并没有混在人群中后决定去自己房里找找。


果不其然。


放下兜帽的小恶魔正在他房里翻箱倒柜的找着什么,雪白衬衣也变得皱皱巴巴。


“佐助,你在找什么?”


“草稚呢?”


他第一次见到小恶魔如此慌张的摸样,一改往日的冷漠,那双血色妖艳的眼睛闪烁着焦急和烦躁的光芒。


“草…草什么?”


“草稚,我的剑。”


鸣人走上前拍拍佐助胸前的一块黑渍,黏黏的不知是海藻还是别的什么东西。


“佐助从里面冒出来的那把剑?”


“对,在哪儿?”


“很重要吗?”


“我是草稚的灵,离剑太远我会消失的。”


“诶诶诶?!”


 


这天天气清晰柔和,失去浓雾的伦敦像是雨后天晴的原野。隔着骄阳,似乎能望见泰晤士河上横架的彩虹。


可惜现在不是欣赏美景的时候,鸣人遗憾的想。


只差一步,当他慌张的拉着小恶魔下了船,佐井却告诉他装着宝剑的箱子早就运往了伯爵府,这会儿大概已经在老管家的手里了。


他可不指望那位严肃陈腐的老管家会给他什么好脸色。


想要回家族呈现给女王的礼物,鸣人觉得他根本是在找死。


他已经能想象出那卷翘小胡子下的刻薄之口会说出怎样尖酸讽刺的话,带着老管家独有的威尔士口音。


身旁的小恶魔烦躁的捏着自己的衣角,或许是心理作用,鸣人总觉得他苍白的肌肤更加透明了。


死就是死吧,他想,无论用什么方法,他会为小恶魔夺回属于他的宝剑。


 


城中之城。


人们这么称呼伯爵大人辉煌宏伟的府邸。


那几乎赶上女王皇宫的城堡继承了数百年属于鸣人家族的荣耀。


他的祖先们用忠诚与英勇换取的丰功伟绩。


“完了。”


他小声嘀咕着,在佣人恭敬的为他打开马车门后。


“进屋你得脱下外套,洛里先生,我家的那位老管家可看重礼仪了。他甚至会主动为你更衣。”


“那我不进去。”


佐助绕过仆人放在马车边的凳子轻巧的跳下,抬头望着庞大的庄园没有感情的说着。


“如果你不想我靠你太近,我可以守在你家门口。”


“可你总得进去,否则你住哪儿?”


“那儿。”


小恶魔伸手指了指庄园外一颗巨大的老树,掩藏在兜帽中理所当然的说。


“你有事我会及时赶到,你可以召唤…”


“我不能让你睡外面,我们会有办法的。”


鸣人手心向前将佐助推回马车,然后伸手给了他一个放心的拥抱。


他喜欢拥抱小恶魔,那微凉的体温甚至比女王的嘉奖更能让他开心。


“总之先解决剑的问题,你在这儿等我。”


 


他真希望科学院的科学家们能发明一种让时间快速流逝的装置。


老管家在听到鸣人的要求后不出所料的为他上了一场持续一个小时的历史课,包括家族的发家史,属于伯爵继承人应有的责任与荣耀。


接着他用精准且礼貌的语气的指出了鸣人的自由任性,并不止一次的希望老伯爵唯一的血脉不是像他现在这样的纨绔子弟。


幸好老管家血脉里的忠诚让他无法拒绝这位小少爷嬉皮笑脸的请求,更何况远航带回来的宝物可远不止一把宝剑而已。


“虽然不明白您执着于一把东方武器的原因,”


老管家把刚刚脱下的外套又递还给他—鸣人觉得这一连串行为根本多此一举—在目送鸣人离去时又再次开口。


“请不要忘记您和那位小姐的约定。”


 


怎么会忘记。


他捧着小恶魔的宝剑冲出庄园时不甘心的想。


那是他最好的朋友,他的伙伴,他未婚妻的哥哥。


两年前的一场枪击正中了年轻人的心脏,最先进的医疗装置维持着他的生命,可他却再也没有醒来过。


他答应过她,在神秘的东方之地寻找治疗的秘方。


 


佐助几乎是扑向抱着宝剑的鸣人的,终于夺回宝剑的小恶魔明显松了口气。


闪现光彩的双眸盯着鸣人,对方碧蓝色漂亮的眼睛像发现了宝藏似的把小恶魔给举了起来。


“不是有你嘛!哈哈,佐助你可真是我的救星!”


小恶魔没有说话,他抱着宝剑从鸣人怀里挣脱出来,站在原地愤恨的盯着突然发疯的人类。


“呐呐佐助。”


“…干嘛。”


“我想救我的朋友,你愿意帮我吗?”


“这是你的第一个愿望?”


“恩!”


小恶魔歪着头思考片刻,他按了按耳边的碎发,最后踮起脚尖(看起来不甘心极了)给了鸣人一个冰凉湿润的吻。


猝不及防的。


“诶?诶?诶诶诶?什...你...我...你刚才?!”


“?这是和恶魔契约的方式,你的第一个愿望我会为你实现。”


鸣人捂着红头的脸手足无措的抱着小恶魔的胳膊。


他实在是搞不懂恶魔的契约。


但他希望下一次接吻不再只是因为愿望。


这感觉真是


太好了。



评论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向佐向鼬走 | Powered by LOFTER